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水龍頭




又是和寶貝出游的兩天
突然覺得我們兩
都很愛走走吃吃
真享受的說


昨天
一直待在旅店
沒有出去
就想象是在自己家一樣
邊看戲邊說心事
還真是甜蜜
偶爾不開心
還會哄哄一下


可是
中間發生了小插曲
寶貝豬
竟然從4點睡到7.30PM
本來就說好要去林口再去水龍頭吃嘛


不過
看到寶貝睡得這么熟
我也不忍心吵醒他
寶貝竟然還打鼾
哈哈
不過
因為害怕吃不到水龍頭
結果害我哭到像水龍頭一樣
=【

水龍頭
我們吃得很撐
巧克力棒很好吃
寶貝的霜降牛肉
卻滿足不了寶貝
下次
我們再來吃吧
吃暖呼呼的火鍋
好不好?=D

對了
寶貝又送了我東西
住宿費也不肯我還

你這樣
我真的心里過意不去啦


不管不管
下次的壽喜燒
由我請吧
=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